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除皱]多久可以喝酒
打[瘦脸除皱]多久可以喝酒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打[瘦脸除皱]多久可以喝酒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83 2019-08-14
医生回答:

[瘦脸除皱]相对来说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但是术后的护理也应直接影响着注射之后的效果,一般情况下打完[瘦脸除皱]一个星期内是不可以饮酒的,想要饮酒较好是注射后的一个星期之后饮酒较好。  

由于[瘦脸除皱]属于生物制剂,有一定的生物活性,饮酒会影响针剂的吸收和药剂的活性,而且打完[瘦脸除皱]后,由于皮肤还比较脆弱,而酒对于皮肤伤口有一定的过敏性,所以喝酒不利于伤口较快恢复,严重会导致伤口受到感染。  

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是一种简单而安全的瘦脸方式,治疗需要要在两侧咬肌肥厚处选择几个点,进行适量的注射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必须经专业医师精确的诊断,确定是否适用;并决定注射的部位及所需的注射剂量才可实行注射瘦脸的治疗。注射瘦脸可谓是较快速的瘦脸方式,治疗需要5-10分钟,即可完成。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