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除皱]多久可以怀孕
打[瘦脸除皱]多久可以怀孕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打[瘦脸除皱]多久可以怀孕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73 2019-08-14
医生回答:

[瘦脸除皱]的主要成分成分是除皱瘦型素,它属于一种生物制剂,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对人体不会产生任何的影响。但是以防万一,从安全性高考虑,较好是在打[瘦脸除皱],半年之后怀孕这样较好。  

坚决不能打[瘦脸除皱]的5类人群主要有:  

1、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人是不适合做微整形手术的,此类爱美者不适合打[瘦脸除皱]  

2、患有重症肌无力,他们的肌肉已经出现问题,所以不适合注射[瘦脸除皱]来刺激咬肌。  

3、另外女性在某个特殊时期也是不适合注射[瘦脸除皱]的,在月经期和妊娠期的女性不能打[瘦脸除皱]  

4、过敏体质的人也不建议打[瘦脸除皱],因为不清楚他们的过敏原是什么,会出现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