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除皱]多久可以洗脸
打[瘦脸除皱]多久可以洗脸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打[瘦脸除皱]多久可以洗脸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73 2019-08-14
医生回答:

在打完[瘦脸除皱]六个小时之内是不可以洗脸的,以免会影响到除皱瘦型素成分的吸收,如果想要洗脸,较好是六个小时以后再洗,这样会比较安全一些。  

打完[瘦脸除皱]之后还必要注意的事项:  

1、打完[瘦脸除皱]后6小时之内,较好不要洗脸和化妆,注意不要运用自己的手去触摸注射部位。  

2、在打完[瘦脸除皱]后的4小时到6小时内,不要躺着或僵持一种姿势,较好采纳坐着或是是站着的妙招,这样才能有效避免除皱瘦型素形状破坏。  

3、一般在打[瘦脸除皱]后我们的这是地方肌肤会有轻微红肿的情况,其在这是之后的几小时后就才能消退,少数人在进行诊治之后会有轻微淤血的情况出现,但也是才能很快消失。  

4、注射后我们不要关于注射的地方进行按摩,以阻止注射材料扩散。  

5、打完[瘦脸除皱]后一般一星期后必要到医院进行复查,检查自己的注射地方有什么状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