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需要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7 11:40

激光祛痘一般需要几次是不可以一概而论的,每个患者都希望短时间获得很好的治疗效果,通常来说,激光祛痘治疗总疗程为2周至4周,共治疗3-5次,疗效立竿见影。激光祛痘一般需3次到5次左右,具体要根据痘痘的严重程度来诊断。激光去除痘痘时,大多是采取光热的原理照射在痘痘的部位,这样可以有效的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就可以改善面部的长痘痘症状,多数在3次左右可以得到有效的改善,但是若痘痘比较严重还需要5次左右。

激光祛痘手术就是通过特定的激光来消灭引发痘痘出现的多种细菌,从而来达到去痘的目的。激光还可以快速有效地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再生能力,使产生青春痘后留下的疤痕快速恢复平整状态,并且激光还有着独特的激光磨削作用,使去痘效果更为理想。而且因为激光是可以通过光能来对手术部位进行修复治疗的,所以说激光祛痘不仅可以治疗痘痘,而且还可以减少其复发的可能性。
激光祛痘手术完成之后,爱美者要注意不要吃太过于辛辣刺激或者是海鲜类等食物,以免影响到手术的效果。同时还要戒烟酒。在恢复期间由于皮肤比较敏感脆弱,所以要做好皮肤的防晒和保湿工作,尽量用冷水洗脸,不能使用其他药物或者化妆品,在洗完脸后可以使用医生所开的修复药膏,用以治疗皮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