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超皮秒祛斑多长时间做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8 14:57

超皮秒祛斑多久做1次,要根据不同类型的斑,以及皮肤的恢复情况进行决定。

超皮秒激光主要用来治疗色素性疾病以及用来嫩肤,使皮肤变得细腻、紧致、毛孔缩小。对于色素性疾病,比较常见的是雀斑,通常是一个月治疗一次,一般治疗1-2次以后雀斑可以完全清除。

此外,超皮秒祛斑的治疗间隔期除了与色素细胞的代谢有一定关系外,皮肤的损伤恢复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在一个月左右恢复良好正常,就可以再次进行。

虽然超皮秒祛斑通常不容易留疤,但是过于频繁的治疗,可能会使皮肤发生易潮红、易敏感的情况,因此超皮秒祛斑要讲究科学的间隔。

建议接受治疗后的患者加强补水、保湿和注意防晒,可以在一周内连续每天敷面膜,尽量用医用面膜,有条件者可以早晚敷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