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超皮秒祛斑后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5 16:14

正常情况下,求美者进行超皮秒祛斑后两周左右可以恢复,具体恢复时间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确定。

皮秒祛斑是一种激光祛斑技术,主要是通过选择性热效应粉碎黑色素细胞,再通过皮肤代谢将其排出,从而达到祛斑效果。尤其适用于治疗黄褐斑、雀斑、老年斑等皮肤色素斑。

做了皮秒祛斑手术之后会引起皮肤更加敏感,刚做了皮秒之后皮肤会受到皮秒能量点射,从而会引起轻微出血以及发红等症状,需要一段时间进行恢复,可以通过外用芦荟胶对局部进行涂抹,具有保湿作用,还可以避免皮肤出现皱纹。

部分求美者治疗后出现皮肤干燥、红肿、水肿的症状,属于正常现象。局部冷敷可以用来缓解症状,一般一周左右症状就会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