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超皮秒祛斑间隔多久做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30 14:29

超皮秒祛斑就是利用特定仪器发出的高温毒能量,直接作用于皮肤层,破裂分解皮肤里的色素沉着,促进胶原蛋白再生,达到去除斑培养皮肤的效果。超皮秒祛斑多久做一次,要根据不同类型的斑,以及皮肤的恢复情况进行决定。

如果面部皮肤上的色斑比较淡,范围不是很大,去除一两次色斑就可以明显改善。但是如果面部皮肤上的色斑特别深、特别宽,那么治疗所需的时间就比较长,可能需要三次以上。

刚做完超皮秒以后,会对皮肤造成轻微的损伤,使局部出现疼痛及肿胀的现象,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恢复,大概2~3个月左右皮肤不适的情况会得到缓解,再次做超皮秒的时候,才不会对身体健康不会造成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