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一般做几次才能干净?上海祛斑比较好的医院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1/23 11:08

激光祛斑就是根据选择性的光热作用原理,利用某种特定波长的激光作用于皮肤表面,对靶组织比如黑色素的吸收,破坏了色素和色素颗粒,色素颗粒受热爆破分解,达到治疗效果。

对于正常的皮肤组织是不会造成损伤的。激光祛斑治疗后可能会有一个轻度的红肿或者脱痂,这个时候还是要做好皮肤的护理。

建议大家在做激光祛斑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或者医院进行,这里会有专业的医生,才能给你保障良好的术后效果。

激光祛斑一般做几次才能干净?

激光祛斑一般做两到五次才能干净,由于患者的个人情况不同,斑的深度以及数量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具体的次数也是因人而异的。

激光祛斑主要是通过激光产生的光热作用原理,将皮肤层下的色素颗粒碎掉,通过人体的新陈代谢将碎掉的色素颗粒排出体外,进而起到祛斑的效果。

在激光祛斑之后,患者要注意保持局部的干燥,恢复期间避免沾水,不要随意用手去接触,以免感染,出现红肿,瘙痒等情况,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

上海祛斑比较好的医院有哪些?

一、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薇琳祛斑价格:超皮秒祛斑1569-2980元、M22光子淡斑218元起、黑金DPL淡斑2630-3080元、PicoSure蜂巢皮秒1499元起

二、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艺星祛斑价格:超皮秒全模式局部899元起、PicoWay皮秒激光1913-3178元、AOPT黄金超光子469-699元、蜂巢皮面全面部1880元起

三、上海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联合丽格祛斑价格:全面部PicoWay超皮秒2870-3280元、AOPT超光子1870-2860元、爆破模式超皮秒1570-1980元、局部超皮秒870-1280元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激光祛斑以后,为了防止复发,要注意防晒,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吃含有维生素E、维生素C比较多的食物,减少术后复发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