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注射的不明物能取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2 11:30

由于注射的不明物具有游离的特点,取出时会存在一定的难度,不过目前很多专业的医疗美容医院对于取非法注射物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手术取出率高,对于健康安全和清除效果都有较高的保障。

注射的不明物是否能取出,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决定:

如果脸上注射的不明物时间比较短,并且注射的是透明质酸,可以选择溶解酶的方法改善,可以将透明质酸逐渐的溶解掉,从而使注射的不明物消失。

如果脸上注射的不明物时间比较长,已经分散到了皮层,这些取出难度比较大,通常不能够完全的将不明注射物取出。

在取出的过程中,对于局部的结构会造成一定的损伤,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操作,以免伤口较深恢复较差,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和干燥,而且在饮食上减少刺激性食物的摄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