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要抽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5 15:51

埋线双眼皮是否需要抽脂,与求美者的眼部脂肪堆积情况有一定的关系。埋线双眼皮通常在眼尾脂肪较厚处进行开口埋线,将切口开大并进行内侧的剥离,进入眶隔内即可将眶隔内的脂肪进行去除。

如果求美者的眼部脂肪堆积比较少,那么就不可以进行抽脂,但如果求美者眼部脂肪堆积比较多,就可以进行抽脂;因为如果眼部脂肪比较多的话,单纯做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可能不是特别好,所以需要同时进行抽脂手术,这样才能够让求美者的外观得到的改善。

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三甲医院,三甲医院有先进的医学水平,可以有效的预防手术失败,手术失败有可能会导致眼睛出现三眼皮的症状,或者是眼睛一只眼睛宽一只窄的情况。

手术后一般来说是不可以喝酒的,因为酒都含有大量的刺激性,有可能会不利于双眼皮的吸收,甚至还有可能会使局部出现疼痛的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