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能维持几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5 15:40

从原理上来讲,全切双眼皮手术一般可以终身维持。但是也有一些情况,手术过几年之后,因为皮肤松弛,松弛的皮肤会遮下来盖住双眼皮,这是一个自然的现象。

对于年龄比较小的人群,一般皮肤松弛的速度比较缓慢,所以维持的时间会比较长,大概可以维持15年左右,如果年龄比较大,皮肤松弛的速度就会比较快,维持的时间也会比较短,大概可以维持10年左右时间。

为了我们能得到一个满意且适合自己的双眼皮,一定要做到,术前与医生充分沟通,共同制定双眼皮的形状与手术方式。

所以,进行双眼皮手术的持续时间是否长久,其实与手术后的日常护理有非常大关系。所以希望通过一次手术结合日常生活的保养,还有医疗美容的辅助,使双眼皮的维持时间越长越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