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手术做完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14 15:08

做完切眉手术注意事项,包括术后局部皮肤护理、饮食、按时服药等。术后恢复期间不能碰水,不能按压手术部位,饮食方面不能吃刺激性食物,还要定时服用抗生素类药物,防止出现感染。

切眉手术主要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进行切除,能够重新塑造眉形,同时还能够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的情况。切眉手术是有创伤的手术,术后7天伤口部位不要沾水,期间不要过度运动或者做夸张表情动作,以免伤口崩开,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干燥,避免感染的发生。

如果伤口处有血痂或者分泌物,可以用生理盐水做轻微擦拭,不要过度清洁,以免伤口恢复时间延长。期间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或者延长伤口愈合药物,如果伤口疼痛,可以适当吃些消炎药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