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能改善什么面部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14 10:55

切眉术主要能起到重塑眉形、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增加眉眼间距、减轻皱纹等效果。

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的一种操作,可用来切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或者是抬高眉峰。

切眉术还可以切除部分眉上皮肤,改善皮肤下垂和松弛的症状。皮肤松弛后眉毛会往下塌,切眉术改善皮肤的松弛后就可以矫正这种情况,让眉眼间距增加。切眉术通过切除眉上额部的部分肌肤还可以实现去皱效果,在眉中外部上缘切除一块棱形皮肤还可以起到矫正三角眼的作用。

在切眉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术后能够让人显得更年轻,增强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