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切眉一般保持多少年?做切眉手术恢复期有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19 18:22

切眉一般可以维持5~10年,一般手术后1-2周可见明显疗效。个体之间由于存在差异性而导致效果也有所不同。维持时间和手术者的年龄和衰老速度有关系。

做切眉一般保持多少年?

做切眉一般保持2到3年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每个人体的衰老速度进行决定。衰老速度处在偏慢的状态,一般能够保持3年左右的时间,但是衰老速度处在偏快的状态,可能会保持2年左右的时间。

在接受切眉手术时年龄偏年轻的患者,切眉效果保持的时间较长,而年龄较大的患者保持时间则相对较短。由于年龄较轻的患者,皮肤弹性优于年龄较大的患者,做完切眉手术后,保持的时间也就相对较长。

做切眉手术恢复期有多久?

切眉手术一般术后三个月就会完全恢复,但恢复时间也因人而异,有些体质较好的求美者恢复所需时间就会较短。

另外术后护理也会影响恢复时间长短,做切眉手术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退,瘀斑变浅,术后10天肿胀基本消失,但不自然。

在做完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好防晒工作,防止紫外线照射,以免引起皮肤下色素生成,严重的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同时也要配合医生使用抗疤痕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