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高可以磨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6 16:58

颧骨高可以磨骨。通过磨骨手术能够将多余的骨骼组织进行磨除,磨骨以后可以使颧骨变低。但是由于磨骨手术对于面部的损伤比较大,而且手术需要十分精细,操作相对麻烦,到大型医院选择专业医生进行手术操作,可以有效减少术后带来的不良反应。

在磨骨手术的初期阶段,虽然会出现明显的肿胀现象,但是在恢复之后,手术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并且手术后也不容易看到明显的疤痕,所以手术的效果相对较为自然。更重要的是这项手术的效果比较彻 底,在手术后一般都不容易出现反弹的问题。
在磨骨手术之后短期内不要做重的体力活,要减少出门,以免受到外界的污染,导致伤口俞合期延长。在手术一个星期之内不要涂抹护肤品,一周之后才可以涂一些爽肤水,这样可以防止皮肤出现干燥的现象。术后饮食方面也要多注意,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要戒烟酒,防止人的免疫力下降,多吃蔬菜和水果,这样可以使恢复期更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