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内推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1 16:22

颧骨内推手术是比较复杂的,首先需要患者保持平躺的姿势,对局部进行消毒处理,然后注射麻醉药物,等待麻药发生药效后,通过手术的方法在口腔内做一个小的切口,然后采用专用的器械在口腔内精 准的对颧骨部位进行定位,需要将悬空玻璃然后将全工截断,接着再将骨头内推。

颧骨内推手术主要是对于颧弓肥大以及颧骨肥大的人可以起到矫正效果,可以帮助外在的美观得到改善。面部的骨骼因素属于是先天性因素所引起,如果人影响到外在现象时,需要通过手术来改善。做了手术之后需要做好伤口的卫生护理工作,避免吃一些辣椒,同时要避免趴着睡觉。
颧骨内推手术属于比较大的手术,手术难度也比较大,因此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选择专业的医生来进行手术,一般这种医院都有着比较完善的医疗设备,可以更好的实施手术,有效的保障受术者自身的安全和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