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磨骨手术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18 16:45

颧骨手术是利用器械来磨去颧骨的部分骨头,从而缩小面部的轮廓,改善脸型这个过程中,需要在切口内机械操作手术麻醉的任何一个步骤操作不当,都有可能引发手术的风险。

若受术者属于疤痕体质,发生这种情况的几率会明显增加。在进行颧骨磨出手术时,如果操作不当伤害到脸部的下颌缘支,有可能会造成神经损伤,这样就会导致面部麻木和僵硬。

正常情况下,每一项手术都会有风险性,但是对于现在技术比以前相对来说进步了很多,所以出现不良反应以及并发症的几率也会有所降低。

对于想要做颧骨磨骨手术的患者,尽量做好心理准备,这项手术创伤较大,并且术后如果护理不好,还有可能会影响到面部肌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