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磨骨和内推有啥不一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18 16:41

颧骨内推和磨骨的区别主要在于适用的对象不同,很多女性对自己的颧骨不满意,会影响整张脸的美观。

颧骨手术通常包括三种,即截骨内推、磨骨、截骨隆起垫假体等。对于前两种手术都是以做减法为主,但这两种手术有不同的适应人群。

如患者颧弓比较宽,同时伴随着颧骨体宽大,可以做颧骨截骨内推;如果患者颧弓并不宽,并且太阳穴与颧弓之间的过渡也很好,则没有必要将颧弓揭开后再内推颧弓。
不过,颧骨内推和磨骨都需要在面部做切口,手术的时候要在无菌条件下进行,否则容易引起感染,会对身体造成损伤。

大家要根据个人的情况,以及专业医生的指导来选择合适的改善方式,尽量选择对身体损伤比较小的,能够保证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