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做完颧骨内推脸部下垂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12 13:52

做完颧骨内推脸部下垂可以到医院进行手术修复。如果做完颧骨内推,脸部下垂,可以做线 雕手术进行修复,线 雕手术能够有效地提升面部皮肤,使面部皮肤变得紧致,改善脸部下垂的情况,术后一定做好护理工作。

颧骨内推是将突出的颧骨和颧弓切割、取下,再将剩余的颧骨和颧弓向内折入,使用骨钉固定,以达到缩小脸部的效果。在对突出的颧骨和颧弓切割的过程中,如果过多的破坏组织和原本形态,颧骨处的面部肌肉可能无法完整地附着在骨头上,就可能会导致脸部下垂。
在此建议大家在做完整形手术后,一定要记得不要让手术部位沾到水,因为伤口沾到水的话可能会发生感染的情况,而且短时间之内应尽量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以免因出汗而影响手术的效果。对于局部的残留物要尽可能选择消毒的工具来处理,这样会有效避免风险的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