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内推5mm变化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10 13:21

颧骨内推5mm变化很大,做完颧骨内推手术以后,即使不用拍片子,肉眼可见的就能看出来面部轮廓的变化。也可以通过拍片子看到自己做颧骨内推手术的前后对比,如果是技术高的整形医生,做完轮廓手术以后,骨头的恢复是非常棒的,不会有左右脸不对称等问题。

颧骨内推两边一共能推5毫米到8毫米左右。具体情况并不是固定的,要根据个人颧骨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因为每个人的脸型是不同的,颧骨高低也是不同的,因此具体情况会有一定差异。 颧骨内推可以有效改善颧骨向外突出,并且可以塑造理想的脸型,做完颧骨内推手术之后,可以让脸型看起来比较有立体感。
颧骨内推是在患者的口腔内做一个很小的切口,将多余的骨体截取合适的一段,然后把剩余的骨头向内慢慢推,可以达到改善颧骨的效果。这种手术具有一定的风险,做手术的时候可以先到当地医院和医生进行充分沟通,通过面诊之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内推方式,一般颧骨内推两边一共能推5毫米到8毫米左右。 术后要做好伤口部位的卫生护理,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伤口发炎和感染,短时间内饮食要以流质食物为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