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内推可以做第二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08 13:41
颧骨内推可以做第二次,同时还要根据个人的面部情况来进行决定,颧骨内推的风险性比较大,避免多次操作容易对面部造成严重损伤,容易出现面部表情僵硬或者是面瘫、口眼歪斜的现象,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治疗。

颧骨内推通常是对颧骨局部做内切口,将骨头断开,内推通过钛板钛钉做固定后来达到使颧骨变低的效果,效果一般比较理想,不会对局部产生较大的损伤,可以有效地改善爱美人士的脸型。

颧骨内推手术的术前注意事项:
1、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2、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3、女性做颧骨内推应避开月经期。
4、颧骨内推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增加,故颧骨内推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
5、颧骨内推术前还应作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