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皮肤扩张术?为什么说相比于传统植皮术它更具有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乔玫 时间2020/05/14 14:33
众所周知,皮肤是抵御外界病菌的一道屏障。我们之所以可以健康地活着,就是因为有皮肤。显然人是不能离开皮肤的,但一辈子难免会有些意外,皮肤没有了就需要有新的皮肤。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皮肤扩张术就是针对这一问题的。那么,什么是皮肤扩张术?为什么说相比于传统植皮术它更具有优势?



对于皮肤扩张术,很多人估计都很陌生。其实,皮肤扩张术是通过在皮肤深面埋植扩张器并逐步扩张的方法,扩大其被覆皮肤面积的一种技术。皮肤扩张后能提供“额外”的“多余”皮肤,用以修复和替代邻近的瘢痕或其它皮肤缺损及畸形。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传统的植皮术,它更具有优势。由于皮肤扩张术充分利用了有限的皮肤资源,无供区破坏,不增加新的瘢痕,修复后的皮肤与正常皮肤组织的颜色、质地、感觉及功能完全相同,其治疗效果远远优于传统的植皮术,因此,皮肤扩张已成为目前整形外科的主要技术之一。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