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整形需要多少费用?拉皮手术术后会留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10 14:50

很多小姐妹做了多次超声刀、热玛吉或线*雕,到了后期出现了无论做多少次,都没有提升效果的情况。其实这个很常见,随着年龄的增长(特别是35+以上的人),筋膜层也在松弛老化,依靠仪器线*雕不断刺激也无济于事了,还是需要借助手术,对多余的软组织进行切除,才能实现年轻化的效果。

所以今天给大家说说面部小切口拉皮的的几个常见问题。

什么是小切口拉皮,和传统拉皮有什么区别?

这个小切口面部年轻化提升术,靠的是错位愈合的力量提升下垂皮肤,术后效果明显持久。和传统拉皮治疗层次和原理差不多,但是区别于传统拉皮的创伤和内部组织固定模式。创伤更小,恢复更快,维持时间更久!

切口在什么位置,术后会留疤痕吗?

一般全脸是分为上中下三个部位,一般从前额发际线至眉骨算上面部,从眉骨至鼻底属于中面部,从鼻底至下颏则是下面部,切口一般在上面部发际线、颞部发际线及耳缘或耳下选择1-3个厘米的小切。改良版采用的是紧密对层缝合,术后不显人工痕迹。

小切口提升的费用是多少?

手术一般按部位收费,上面有提到一般全脸是分为上中下三个部位,但不同程度的松弛以及衰老所导致的不同类型的泪沟、法令纹、木偶纹、苹果肌下移及凹陷等问题的不同,手术方案会有很大区别。其价位也会有所偏差,现已开通视频面诊,如果想了解大致方案和具体费用可以与我们提前线上预约,一对一帮你看诊!

那手术是局麻还是全麻呢?

其实两者都可以选择,但一般会建议客人选择局麻。还是还是那句话,可以局麻何必要选择全麻,增加额外手术费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