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瓣移植手术费用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2 10:30

什么是皮瓣移植术?

皮瓣也称带蒂移植皮肤,是由具有血液供应的皮肤及其附着的皮下脂肪组织所形成,可以从身体的一处向另一处转移。


皮瓣移植手术费用多少


  皮瓣移植术恢复需多久

  皮瓣移植术后恢复时间长短不一,如果是简单的皮瓣及皮下浅筋膜组织移植且患者条件较好,患者比较瘦皮下脂肪层比较薄,可能有3-6周就完全恢复。如果皮瓣移植以后,复合的组织比较多,如肥胖患者或者里边含有肌肉组织,复合组织瓣的移植,后期恢复就需要很长时间,可能需要3个月、6个月或1年的时间。这样的复合组织移植可能比较臃肿,术后3个月或者6个月的时候,要把里边的脂肪清除出来,皮瓣做修薄、美观调整,等手术做完,可能需要半年或者1年的时间。

  皮瓣移植手术费用多少?

  皮瓣移植手术的治疗费用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而定,一般移植费用在一万左右,而且效果还是不错的,在期间需要注意配合医生做好消炎,可以用抗生素来消炎的,输液来治为好。同时,也要增加营养的,吃些肉,蛋,鸡,鱼,水果蔬菜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皮瓣移植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皮瓣移植的方法有哪些?                  适合皮瓣移植的条件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