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磨皮痛吗?微晶磨皮后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24 13:35

很多痘痘肌的烦恼除了一直春风吹又生的痘痘以外,还有就是痘痘留下的痕迹——痘印。痘印祛除问题是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只要是痘友,十个当中九个都想祛除痘印。那这时候整形医生就会 微晶磨皮磨削。那微晶磨皮是什么呢?今天呆小狐就给大家讲讲。



微晶磨皮



哪些情况适合进行微晶磨皮?


如痤疮后遗留的皮肤凹凸不平疤痕,一些手术切口疤痕,烧伤后疤痕,色素斑,雀斑,以及粗糙的皮肤,微细皱纹等均可进行微晶磨皮术。



微晶磨皮过程痛吗?需要麻醉吗?


微晶磨皮需要在诊所内进行便可,亦不需接受局部麻醉。实施期间,要把眼睛适当地遮盖,以免晶体进入眼睛。手术时你只会觉得一种轻微的刺痛感。因为微晶磨皮时对皮肤的神经末梢刺激是非常缓慢而温和的,故受磨区现有轻微灼刺感,操作时无需麻醉。



微晶磨皮的术后情况如何?


微晶磨皮后皮肤并不会有什么刺激或红肿,一般只有少许干燥和绷紧的感觉,只要涂上B5高保湿精华或使用高补水面膜就可以了。之后的两至三天,要避免使用太刺激的果酸用品,需要使用药妆防晒霜,避免在过猛的阳光下暴晒。



微晶磨皮有没有副作用?


微晶磨皮是非化学焕肤,所以非常安全,没有副作用。微晶磨皮除了主要用于去除疤痕、细小皱纹之外,它还可以帮助去除黑头暗疮、肚纹和妊娠纹、以及无光泽、阻塞、角质层偏厚的皮肤,减少雀班、色素斑等。



微晶磨皮会让皮肤越磨越好吗?


微晶磨皮会让表皮老化角质消失,各种保养品被更快、更多地吸收,以至于让不少人开始着迷它快速地使皮肤变得光滑白皙的功效(尤其是本身油脂分泌偏多的患者)!但很公平地说,效果并不会持续很久,因为微晶磨皮毕竟只是“去除”而非“添加”,它不能让胶原蛋白“重生”。


所以,整形医生往往建议将微晶磨皮作为重要的辅助疗程,结合可以唤醒肌肤的“自体血清注射”以及“微针印疗法”才从根本上治疗皮肤问题,让肌肤由内到外焕发青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