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私密整形主要是做什么?男性私密整形有哪些项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5/25 16:50

男性私密整形已经不再是一个不能启齿的话题了,对于和女性私密整形相比,男性私密整形多偏重于对生殖器先天畸形或后天性功能缺损的修复与重建,以达到恢复正常生理功能与外形的修整。

正常男性私密整形项目有以下几种

包茎及包皮过长

两种畸形的包皮虽然都覆盖阴茎,但是有包茎者其包皮不能翻至龟头以上。男性新生儿在婴幼时期都存在上述情况,属于正常身体发育特征。新生儿包皮与阴茎的粘连基本在幼儿2-3岁后自然消失。

男性私密整形

包皮过长则只有用手将包皮上翻或当生殖器充分勃起,冠状沟才能露出,平时则包揽整个龟头。反之就属于包皮过长,需要进行手术。

包皮手术十分普遍,基本半小时内基本搞定,术后无任何不良影响,更有利于男性生殖器官的清洁。

生殖器短小

正常情况下,生殖器短小就属于先天发育不健全问题。生理反应正常勃起时,其长度明显不能够达到正常人平均水平,则就基本判定属于生殖器短小。

生殖器短小可能存在多种原因,简单的私密整形只能是从外观上改善,如果想完全解决生理功能问题,需查明原因,对症下药。

隐睾

存在这种情况的男性多存在不育情况。一侧或两侧睾丸未降入阴囊而停留於下降途中任何部位。在阴囊里找不到睾丸,就发生了隐睾症。

双侧隐睾可造成男性不育;单侧隐睾也会影响生育能力,还易发生恶性病变。

阴茎弯曲畸形

阴茎存在一定弧度的弯曲这本身是一种正常的情况,先天性阴茎弯曲是因阴茎海绵体发育障碍所引起的畸形,阴茎呈向股侧弯曲。

根据病变组织的部位与性质将先天性阴茎弯曲划分为三类,即:尿道海绵体及其周围筋膜缺如型、筋膜与白膜发育不良型和内膜发育不良型,其中以尿道海绵体缺如型的弯曲较为严重。本病病人的主要症状是阴茎弯曲,同时伴有排尿及性生活障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