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下裂手术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9 09:51

  尿道下裂手术治疗。只要麻醉保证安全,阴茎局部条件好,即可早期手术。国外手术年龄一般在6~18个月,由于小儿3岁内阴茎增长幅度很小,且早期治疗可减少患儿心理负担,故建议手术在3岁内完成。如病人年龄过大,特别是青春期后阴茎明显发育,由于修复尿道的阴茎皮肤相对少,手术操作困难,局部易发生感染,术后并发症会较青春期前治疗明显增加。


尿道下裂手术治疗


  术前激素的使用

  术前局部外用或注射睾酮、双氢睾酮或β-HCG目前尚存争议。近端型尿道下裂合并小阴茎、阴茎头小、尿道板发育差者为2017年欧洲泌尿协会指南。明确提出术前使用激素的指征。使用激素的副作用绝大多数可耐受,可一过性影响患儿的行为,阴毛的生长,增加勃起及术中出血概率等,长期副作用尚未报道,尚没有证据表明会影响骨骼发育。对于术前使用激素治疗的患儿,建议停药2个月后行手术治疗,避免术中出血过多。

  手术方法

  目前已发表的尿道下裂手术方法多达300余种,常用术式有30余种,但尚无一种是能被所有医师接受的满意术式。有无阴茎下弯和下弯严重程度是选择术式的关键因素。无论选用何种手术方法均应达到目前公认的治好标准:①阴茎下弯完全矫正。②尿道口正位于阴茎头。③阴茎外观满意,与正常人一样站立排尿,成年以后能够进行正常性生活。尿道下裂治疗远期较重要的是家长或患儿对阴茎外观的满意程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尿道下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男性尿道下裂有哪些类型?               尿道下裂会出现的症状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