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尿道下裂都有哪些症状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0 10:16

小儿尿道下裂都有哪些症状呢?尿道在发育过程中,开口处的发生了异常,开口在的背侧称为尿道上裂,开口在的腹侧称为尿道下裂。其实尿道下裂是很容易发现的,但由于尿道下裂是一种先天性的生殖器畸形,而且又不会造成太多的痛苦,那么,小儿尿道下裂都有哪些症状呢?


小儿尿道下裂都有哪些症状呢


小儿尿道下裂都有哪些症状呢?

  1、尿道开口异位、尿道开口异常于、从正常尿道口近端至阴茎体近端或会阴部的任何部位部分尿道口表面有一层非常薄的黏膜样组织不完全覆盖导致轻度狭窄有时尿道的一段海绵体缺如、其壁菲薄如纸尿线一般向后、故患儿常取蹲位排尿

  2、阴茎向腹侧弯曲、尿道口远端的尿道板纤维组织增生、尿道壁各层组织缺乏、阴茎腹侧以及阴茎海绵体背、腹两侧不对称所致

  3、包皮堆积于背侧、阴茎头腹侧包皮未在中线融合、包皮系带缺如、全部包皮转至阴茎背侧、呈帽状堆积根据尿道口位置可将尿道下裂分为四种类型:阴茎头型、阴茎体型、阴茎阴囊型和会阴型。

  小儿尿道下裂会影响生育问题吗?

  专家表示小儿尿道下裂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治疗是会影响到患者的生育问题,并且还会引发其它的疾病。因尿道下裂的发病部位主要是集中在男性的尿道之中,因而患有尿道下裂的男性朋友往往可出现排尿异常等情况,常常在临床上表现为原线细,服流自下无射程,排尿时打湿衣裤,阴茎勃起时明显向下弯屈等异常情况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尿道下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尿道口下裂手术方法有哪些?                    为什么会发生尿道下裂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