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口下裂手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9 10:39
尿道口下裂手术方法有哪些?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小男孩站着解小便是在正常不过的一件事情了。然而,对有些孩子来说,这也许只是一个梦。这些孩子指的是尿道下裂患儿,他们的父母为此承受着巨大的心理玉力。有些家长不理解:尿道下裂是怎么发生的呢?


尿道口下裂手术方法有哪些


  尿道下裂的发生机制:胚胎的性别区分及尿道形成始于妊娠第8周,完成于5周。由于胎儿睾酮缺乏或作用不足,演化停顿于不同阶段而发生不同类型的尿道下裂,再则尿生殖沟是自后向前逐渐闭合的,因此远端型尿道下裂居多。在异位尿道口远侧的尿道海绵体发育不足,形成纤维索带,使阴茎下弯。

  尿道口下裂手术方法有哪些?

  一次手术:是治疗尿道口下裂的常规手术方法,一次手术就可以达到尿道口位于阴茎头正位。这其中需完成阴茎下弯矫正,消除阴茎背侧包皮的堆积,用膀胱粘膜代替重建尿道。一次手术完成,可免除分期手术带来的多次痛苦,疗效较为满意。但是,对于那些会阴型尿道口下裂不应强求-次性完成手术,有时分期手术可以获得更为满意的效果。

  分期手术:尿道口下裂治疗起来相对比较复杂,有的需根据患者的个体化差异选择分期手术。第一期主要是矫治阴茎下曲,然后使包皮由背侧转移到腹侧,为尿道的重建手术准备好有利的条件。当期手术在距第一期手术半年后进行,利用阴茎腹侧包皮建造新尿道,使尿道开口于阴茎头部。手术成功的标志是能站立排尿,成年后能进行正常性生活具备生育能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尿道口下裂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尿道下裂会出现的症状有哪些?              男性尿道下裂有哪些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