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上裂整复术术后应该如何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8 10:22
尿道上裂整复术术后应该如何处理?尿道上裂是一种罕见的先天性畸形,其尿道外口开口于阴茎背侧,尿道口的远端呈沟状,男性尿道上裂,根据尿道外口的位置分为3型:阴茎头型;阴茎型;耻骨型(或完全型)。


尿道上裂整复术术后应该如何处理


  尿道上裂应该怎么治疗啊?

  尿道上裂修补的目的包括保留上尿路、重建美观的外生殖器及达到尿流控制。对于没有尿失禁的男性尿道上裂患者,应从耻骨支上松解上翘的阴茎脚,以矫正阴茎上翘及延长阴茎体,一期完成尿道成型

  尿道上裂整复术术中注意事项:

  1、整复膀胱括约肌及后尿道时,应注意重建的后尿道不宜过粗过短,以免术后尿失禁纠正不彻底。

  2、整复前尿道时,应注意阴茎皮肤不宜张力过大,以免出现伤口部分或全部裂开致使手术失败。

  尿道上裂整复术术后处理:

  1、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2、12岁以上患者术后一周内给予适量镇静剂及雌激素,防止阴茎勃起。

  3、术后第3~4天更换敷料。每次更换敷料时需清除尿道口的分泌物,并沿尿道由近侧向远侧轻轻挤压,以清除尿道内的分泌物。

  4、术后7~8天拆除皮肤缝线。术后lO~12天拆除固定阴茎海绵体白膜的u型缝线。

  5、如伤口愈合良好,可于术后9~12天夹闭膀胱造口管试行排尿。如创口感染愈合不良或部分裂开时则暂不排尿。经常清除尿道的分泌物,并作物理治疗,较小的瘘口常可自行愈合。如经3~4周的积极治疗,瘘孔仍不愈合,则拔除膀胱造口管,3~6月后再修补尿道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尿道上裂整复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尿道上裂会出现哪些症状?                    尿道口上裂手术多久能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