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上裂会出现哪些症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12 11:32
尿道上裂会出现哪些症状?尿道上裂常见于男性,是由部分(15%)或完全性尿道背侧融合缺陷所致,较严重的尿道上裂合并膀胱外翻。尿道上裂不仅只发生的成年人身上,少儿也有可能发生尿道上裂,其临床表现为如果是阴茎头型则很少发生尿失禁,如果是阴茎型和阴茎耻骨型,尿失禁的发生率各为75%和95%,鉴于这种情况的治疗不容刻缓。


尿道上裂会出现哪些症状


  尿道上裂的症状:

  尿道上裂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尿道开口在阴茎背侧,根据尿道上裂程度不同,排尿位置可能在阴茎背侧,可能在近端,也可能在远端。患者严重时会伴有耻骨联合缺损,导致骨盆的前半部分缺失,从而导致膀胱上壁缺损,患者存在控尿困难。一些较轻患者可能能够自己控制排尿,但阴茎头是分裂开的状态,阴茎表现为扁平状态,其他还可能伴有阴茎的短小和阴茎弯曲等症状。

  尿道上裂的分型:

  1、完全型尿道上裂尿道开口在耻骨联合下方,呈洞口状。阴茎部尿道背侧完全裂开,尿道黏膜外露位于阴茎海绵体背侧呈扁平或沟槽形。两侧阴茎海绵体明显分离并在尿道腹侧接近和部分并拢。阴茎短而扁平并有明显背屈上翘。有完全性尿失禁,有轻度耻骨分离,无腹壁缺损,有正常脐。由于膀胱颈部松弛常有伴发膀胱膀胱黏膜自尿道口脱出。

  2、不完全型尿道上裂,阴茎头不完全裂开,裂口未达到冠状沟者,由于阴茎头海绵体与尿道海绵体相连接,尿道裂口不涉及阴茎海绵体而未造成阴茎背屈,多无症状而不就医,临床很少见。有临床症状者,尿道开口在冠状沟到阴茎体的背侧,呈长形沟槽状裂口,尿道黏膜外露,包皮堆积在阴茎头腹侧。阴茎短而扁平并有背屈。

  尿道上裂的分型选择矫治术式:

  1、不完全型尿道上裂:仅部分阴茎头裂开,裂口未达到冠状沟者,因无症状多无治疗要求,有外观要求者可手术,单纯修复尿道裂口,不需做阴茎伸直术。余者需做阴茎伸直术,不做抗尿失禁手术;

  2、完全型尿道上裂:做阴茎伸长术和抗尿失禁手术;

  3、复杂型:做阴茎伸长术、抗尿失禁术和修复膀胱外翻与腹壁缺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尿道上裂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尿道上裂应该怎么治疗?                    尿道上裂和尿道下裂有哪些不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