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上裂应该怎么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3/19 14:32
尿道上裂应该怎么治疗?上尿道裂的外科治疗包括重建尿道,控制尿失禁的治疗和纠正外生殖器畸形。裂纹需要在任何类型的手术尿道男性的,主要是纠正阴茎畸形,性功能和阴茎的令人满意的外观,修复尿失禁的尿道,重建和治疗的畸形的重建,控制排尿,保护肾功能。不经常破裂由于手术治疗尿失禁的是没有必要的女性尿道,长时间操作后,尿道,膀胱颈的重建中,为了控制排尿,并正确畸形女性生殖器。


尿道上裂应该怎么治疗


  手术建议男性患者3年,4至5岁是适当的,为了有一个很好的发展,适当的膀胱的能力和肌肉,男性青少年有利于控制用于尿液的发育。可用于期限为2年18个月膀胱可能是一个完整的重建生殖器颈部,操作也可能是逐步的,第一外阴尿道成形术,年龄4-5岁进行手术的女性,然后塑造颈部膀胱,膀胱只有这个时间容量可以达到50毫升以上,孩子也可以接受小便训练。

  尿道上裂的术后护理:

  1、麻醉未醒前将患儿平卧位,头偏向一侧,以防呕吐物误吸。麻醉完全清醒后可半卧位。固定好膀胱造瘘管,防止牵拉、折叠,脱落。保持创口区域清洁,局部用离背架保护并铺无菌单,保持局部敷料清洁干燥。注意观察阴茎头颜色,防止由于阴茎包扎过紧影响血运,造成阴茎坏死。观察尿量及颜色,是否有液体量不足及活动性出血。

  2、伤口换药切口敷料的使用,目的是固定阴茎,减少水肿,防止血肿,保护伤口。选择硅胶泡沫比较好,也可用吸水性好的纱布。包扎方式:术后2~3天内,伤口易出现渗血,一般采用无菌敷料包扎,以防止伤口出血,手术后2~3天后,伤口渗血期一般已度过,可解除包扎。根据情况采用暴露或无菌敷料保护伤口。敷料更换,膀胱造瘘管口2~3天更换一次敷料,对渗血较多者,酌情增加换药次数,阴茎切口打开包扎后,表面涂抗生素药液,以利其干燥愈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尿道上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男性尿道上裂出现各种情况                 如何预防尿道上裂的出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