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丰太阳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27 16:43

丰太阳穴要通过医美整形的方式,现在比较主流的是采用注射方式,将透明质酸注射到太阳穴部位,或者是移植脂肪,也可以采用开刀做手术植入假体的方法。

填充太阳穴是现在很流行的一个美容整形项目,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太阳穴被称为夫妻宫,它会影响夫妻感情,不饱满的太阳穴被认为是面相不好。现在医美上有做太阳穴填充的,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丰太阳穴目前比较流行的做法是进行脂肪的充填或者是透明质酸充填,过去也曾经流行过一些假体的充填,像硅胶或膨体的假体等。

太阳穴的填充有多种填充方式,无论是哪种充填方式都是各有利弊。透明质酸填充一般效果立竿见影,也比较均匀,但是它的缺点是只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脂肪充填是因为用自体组织,它不会产生排异,如果成活可以是较长时间地存留,但是它因为脂肪移植,它不能百分之百存活。假体填充由于创伤比较大,而且有可能产生压迫导致疼痛,也比较容易被看出来,现在做得比较少了,不过从牢靠程度和持久性上来讲它其实是很不错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