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太阳穴有什么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27 16:42

注射太阳穴一般选择正规的医院,请技术过关的医生来操作的话,风险是很小的。如果太阳穴有凹陷缺陷可以通过注射来改善,但太阳穴有不少血管和神经,注射水平一定要过关。

注射太阳穴一般通过正规渠道做的话,不会有什么不良现象发生,但是任何医美操作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注射太阳穴可能存在的风险包括局部红肿、疼痛、淤青等,如果没有严格执行无菌操作可能还会造成感染,注射手法不佳还有可能存在局部形态不美观的问题,如果不慎注射到血管里还会产生栓塞。

在太阳穴里注射填充剂是有一定风险的。因为太阳穴部位的血管和神经比较多,如果在注射的时候不小心刺破血管会引起栓塞,如果注射时伤到神经会引起神经受损。这些都是非常严重的事故了,一般是不会发生的。除了这些风险外,如果注射时进针过浅还可能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情况,如果无菌环境未能达标还可能造成感染等,所以一定要去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注射,能够减少手术的风险。术后也要做好护理,不要用手触碰手术部位,不要沾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