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凹陷是什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27 16:42

太阳穴凹陷就是太阳穴位置不丰满显现出一种凹陷的面部状态,一般伴随着颧骨外扩的问题,让人看起来的感觉是头小脸大,造成面部线条流畅度欠佳。

太阳穴凹陷的主要表现为额头小,额部凹陷呈沟状,坑状U型状,额部向后倾斜,高低不平,颞部窄小、凹陷、颞部两旁不对称和不协调,眉弓或眉间低平难看,整体气质而言给人一种尖酸刻薄的感觉。太阳穴凹陷通常与颞部脂肪厚度、皮肤弹性过高等有关,如果有这样的情况可以通过医美方式对太阳穴进行填充。

太阳穴凹陷的原因及改善方式:

1、颅骨遗传问题

颧骨先天高耸,会导致中面部和上下面部比例失调,显得男性化,可以通过颧骨截骨内移的方式进行改善。

2、过于消瘦,脂肪不足

消瘦的人由于皮下脂肪较少,也会导致太阳穴的凹陷,让整个脸缺乏流线感。可以通过脂肪填充或者透明质酸填充的方式改善。

3、衰老因素

太阳穴皮下组织开始萎缩,皮下脂肪层变薄,从而造成太阳穴凹陷。也可以通过填充的方式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