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填充完额头感觉自己的脸变大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4/27 14:32
额头几乎占据面部三分之一位置  好看与否  对颜值影响非常大。古人讲究好的面相要天庭饱满  即发际线到眉骨这部分要均匀而饱满  拥有自然的弧度。从审美角度来说  饱满的额头会让脸部更加柔美  但生活中  很多人的额头都是扁平或者凹陷。
额头扁平、凹陷是由先天或后天的因素所导致,多以先天因素为主,可能是由于早期发育不良,比如额头小、额部高低不平、坑状“U”型管状、额部向后倾斜、两侧不对称等;

后天也会发生额部扁平、凹陷的现象,如衰老、外伤等。总之,额部骨性缺陷和缺少软组织均会导致额部扁平、凹陷。


额头填充


额头凹陷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透明质酸来丰额;透明质酸丰额是采用多点注射的方式将一定的透明质酸注射到额头部位,再进行轻轻按摩,让透明质酸充分均匀地扩散整个额头,从而塑造出理想饱满额头。     
由于透明质酸原本就是存在人体组织的成分之一,所以注入人体后不会产生排斥反应或者副作用。尽管丰额术在技术和材料选择方面  已经非常成熟  但仍旧有很多失败案例存在。这是为什么呢?
1.注射过量
正常自然额头的额骨都不是一定光滑平整的,在解剖骨上会有额结节和颞线这两个凸起部位。填充过量会使额头部位额结节和颞线部位变得平滑,导致额头轮廓线消失,这和医生的技术有很大的关系。
2.填充材料不合适
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丰额适合额头凹陷不严重的求美者;假体丰额适合额头凹陷严重的求美者。如果为了追求效果,在额头凹陷并不严重的情况下选择假体填充,异物感会非常明显。
3.吸收原因
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丰额都需要一段时间来吸收,但有些求美者缺乏耐心,面对刚填充完还没恢复好的填充部位,会误以为是填充失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