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再造术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10/31 10:55

  拇指再造术费用?拇指能外展,对掌,与其余手指相对,准确而有力地完成握、捏等动作。拇指约占手功能的40%。


http://mr.51daifu.com/hospital/


  拇指的缺损,将严重影响手的功能。因此,拇指伤残后,如何再造拇指,恢复功能,是手外科的重要课题。拇指再造是采用吻合神经、皮管包埋法再造拇指。即切除断指的皮肤、指甲、保留两侧指神经、肌腱、克氏针交叉固定骨骼,吻合神经、肌腱、锁骨下皮管包埋,3~4周后断蒂。这个方法可形成良好感觉的拇指,越来越多的人采用甲瓣急诊再造拇指,获得较满意效果。

  费用大概在10000元-15000元之间

  1:手术费用会随着使用技术的不同,操作技术的难易程度,设备先进程度的高低也会有一定的起伏;

  2:治疗费用视患者病情而定,费用有所差异。如:拇指再造的费用与用药、护理等有密切的关系;

  3:拇指再造的费用与所在省市,选择的医院医生有关,不同地区,不同医院,不同的医生,收费自然也就不同;

  4:拇指再造的费用与手术的难易程度有关,难度比较大的相对费用比较高,难度比较小的自然费用也就比较低。

  5:手术后的恢复时间为:1个月以上。

  手术后效果:手术的治疗可以使缺指患者摆脱以前生活行动上的不便和社会上歧视的压力,拇指能外展,对掌,与其余手指相对,准确而有力地完成握、捏等动作。让他们重先恢复了生活中的自信,也让他们以后的生活更加的畅通无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拇指再造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拇指再造术价钱受什么影响                       断指的挽救拇指再造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