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有风险吗?埋线双眼皮是长期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17 09:55

虽然埋线双眼皮不开刀,没有手术切口问题,但也会有风险,不过一般护理得当是可以规避一些风险的发生的。做双眼皮手术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才是减少并发症或者风险的有效措施。

埋线双眼皮有风险吗?

埋线双眼皮手术风险是非常少的,一方面是因为这种手术的技术难度不大,成功率高,而且很多医院都可以进行。另外一方面,恢复时间非常短,在恢复期间,做好饮食卫生等方面护理即可达到良好的效果,所以风险都非常低。

做埋线双眼皮如果适应证不合适,可能会造成双眼皮形态不满意,比如肿泡眼、皮肤松弛等问题,而埋线双眼皮不适合所有患者。

埋线双眼皮是长期的吗?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并不是长久维持的,并且手术维持时间也相对较短。主要由于埋线双眼皮手术是通过缝合眼睑皮肤位置来打造的,手术的创伤较小,恢复时间也相对较短。

但是在手术之后,随着时间的逐渐推移,爱美者的上眼睑皮肤会逐渐变得松弛,这时候有可能会让双眼皮的形态消失。正常情况下,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维持时间,一般都在2~3年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