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拆了还能恢复原状吗?埋线双眼皮拆线需要打麻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05 17:58

埋线双眼皮拆了一般还能恢复原状,局部没有出现炎症性感染时,把线拆除之后一般可以恢复原来状态。特别是去找一些小诊所进行埋线双眼皮,由于医生技术不佳,可能会造成双眼皮手术失败,刚拆除了蛋白线之后,可能会造成局部出现有印子。

埋线双眼皮拆了还能恢复原状吗?

做埋线的双眼皮手术后,如果觉得形态不满意,可以随时将缝线拆除,如果在手术后一个月内将缝线拆除,求美者双眼皮的形态就可以完全恢复到手术前的样子。

如果手术已经超过了一个月,在手术后三个月以内的时间,求美者双双眼皮的形态只会明显的变窄,但是双眼皮的褶皱很难消退。

如果手术后三个月才拆除缝线,双眼皮的形态几乎就没有变化了。

埋线双眼皮拆线需要打麻药吗?

埋线双眼皮在拆线的时候并不需要注射麻药,所以这个时候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主要是由于拆线的过程中会对眼皮造成拉扯,但是这种疼痛感大多数时候都在人体可承受范围之内。

并且在做完埋线双眼皮拆线手术之后,爱美者的眼皮部位也有可能会出现红肿的症状,这时候需要注重眼皮部位的护理工作,可以采取冰敷或者是热敷的方式来缓解肿胀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