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鬼剃头
鬼剃头项目相关介绍

鬼剃头

鬼剃头又称为斑秃,是一种突然发生的局限性斑片状脱发,鬼剃头脱发可发生身体任何部位,可能与遗传、情绪应激、内分泌失调、自身免疫等因素有关,可能属于多基因疾病范畴...

【详情】
斑秃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鬼剃头就是一种脱发疾病,名字叫做“斑秃”。之所以叫这样一种脱发为“鬼剃头”,是因为它形成的速度很快,在你不知不觉之中,斑秃就已经形成了,速度之快根本防不胜防。……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11-28 鬼剃头
注意,你已经被“鬼”剃头了

所谓的“鬼剃头”其实就是:斑秃,这些患者常常自己没有明显感觉,突然发现时已经成了一块块的脱发斑,让人有种被“鬼”剃了头发的错觉。当出现斑秃的现象时:注意,你已……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11-12 鬼剃头
“鬼剃头”你怕吗?

一听到鬼压床、鬼打墙、鬼敲门大家都会很害怕,那么“鬼剃头”你怕吗?大家是不是在想“鬼剃头”是什么?它又称鬼添头、圆秃、油风,是皮肤科常见的疾病,多见于青壮年,……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11-08 鬼剃头
头发种植效果可以维持多久时间?

头发种植效果可以维持多久时间?通常,毛发生长可持续数十年。头发护理脱发的治疗是一步到位,不会再发生。如果可移植的毛囊太少,就无法长出毛发。头发种植通常是在严重……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11-05 鬼剃头
头发种植有哪些优势?

相信每个人都不想秃顶、脱发等现象发生在自己身上。但事实上,很多人都有秃顶和脱发的情况。其实,这些患者可以通过种头发手术方法,还自己一把漂亮的秀发。那么,头发种……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11-01 鬼剃头
头发种植多少钱?

有些爱美人士因为头发稀疏或者发际线太高等原因,爱美者通常选择植发来解决这一尴尬。那么,头发种植多少钱?贵不贵?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10-30 鬼剃头
头发种植痛不痛?

植发同其他的外科手术有所不同,既无需开刀,也不用住院,整个过程都是在头皮进行微操作,只不过是在表面进行操作,不会伤到神经,更重要的是,在种植头发之前,医生会给……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10-29 鬼剃头
头发种植能够保持多久?

现在很多问题都能依靠科技的力量得到解决,比如脱发问题就可以选择头发种植,不过这种看起来神乎其乎的技术,总是会让人情不自禁的提出“头发种植靠谱吗”这样的疑问。万……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10-27 鬼剃头
防斑秃脱发3大护发误区

斑秃的因素很复杂,斑秃非常可能是心理压力太大引起的,也可能是工作压力太大引起的,也可能是缺少某些微量元素,引起了油性皮肤的人群方便出现斑秃的难题,男性人群斑秃……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08-17 鬼剃头
什么是假性斑秃,你了解吗

假性斑秃是相关于真性斑秃疾病所说的,假性斑秃疾病跟真性斑秃疾病从表面上看并没过大的区别,都会产生一块一块的脱发情况,后期病情加重还会渐渐的融合,为了让病人更好……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08-13 鬼剃头
5大预防斑秃脱发方法

斑秃俗称“鬼剃头”,患者常在头部突然出现圆形或椭圆形的脱发斑。最初为小片脱发区,一片或几片,无自觉症状。少数患者在短期内头发可全部掉落,故称全秃,如体毛亦掉落……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08-09 鬼剃头
你知道传说中的“鬼剃头”吗

对于“鬼剃头”,很多人可能会很惊讶是什么?为什么会有鬼剃头这一说法?由于现在人们的压力都是很大的,一般人都会掉发,特别是晚上睡觉,早上起来枕头皆是又发,早上照……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07-07 鬼剃头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4/8 页 87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