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地中海脱发
地中海脱发项目相关介绍

地中海脱发

地中海脱发主要表现为头发油,痒,发际线逐渐上移或者头顶稀疏甚至裸露头皮,导致地中海式脱发一般是可能与过度劳累,长期的情绪紧张,经常熬夜,饮食过于油腻,大量抽烟喝酒,人体的内分泌功能紊乱(主要是雄性激素)、精神状态、遗传以及某些药物有关...

【详情】
四招应对地中海脱发

大多数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头飘逸的长发,即使男士一般留短发,也没有谁愿意看到自己的头顶上光秃秃的。但是,脱发的现象偏偏在日常生活中屡屡发生,尤其是近年来……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9-03-02 地中海脱发
如何防止地中海更严重

地中海脱发由来主要是从外观形象得来的,因中间光秃,周围头发茂密故称之为地中海脱发。地中海脱发主要以男性为主,女性不会出现此类脱发症状,地中海脱发给很多患有脱发……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9-02-20 地中海脱发
解密地中海脱发的秘密

很多发友只是头顶稀疏明显见头皮,而其他部位却非常好,这就是地中海式脱发,是典型的脂溢性脱发。以男性多见,且脑力劳动者多于体力劳动者。经临床证实,脂溢性脱发可能……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9-01-25 地中海脱发
有什么方法可以预防脱发?

有什么方法可以预防脱发?洗发时,使用具有舒缓作用的洗发水,既能保持头发的清洁,减少多余油脂,又能促进头皮健康,强韧发丝,还能起到预防前额脱发的目的。不经常洗头……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12-04 地中海脱发
地中海脱发如何预防?

现在地中海脱发主要以男性为主,女性不会出现此类脱发症状,地中海脱发给很多患有脱发的男性内心增加了沉重负担。尤其对于处在求职,择偶,创业方面的男性来说,无疑是雪……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11-28 地中海脱发
“地中海发型”了解一下

“地中海发型”了解一下,听说过地中海贫血、地中海气候,你听说过“地中海发型”吗?其实所谓的地中海发型就是地中海脱发的表现形式,那么什么是地中海发型?它又是怎么……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11-10 地中海脱发
吃什么可以预防“地中海”呢?

脱发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造成脱发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不好好护理的话,很容易就会自然形成“地中海”造型,很多的疾病都是可以吃一些可以改善的食物,那么吃什么可以预防……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11-07 地中海脱发
头发种植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植发手术,是将后枕区的健康毛囊移植到脱发区,然后起到遮盖丑陋脱发区的作用,实现美观、恢复发友原本面貌。头发生长的供体是后枕部一种健康的毛囊,不受任何激素的影响……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11-05 地中海脱发
头发种植有危害吗?

植发手术有着严格的操作标准。手术只在头皮的表层,无论是提取、还是种植毛囊都由专业的熟练医师操作,只会涉及到很浅的脂肪层,不会对大脑神经造成任何伤害,术后无任何……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11-01 地中海脱发
头发种植在什么时候比较好?

春季是生机勃勃的季节,对于毛囊也是如此。春季,毛囊进入比较活跃的生长状态,而且随着气温的攀升,会加速人体的血液循环,刺激毛囊的生长。积极补充毛发所需要的营养,……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10-30 地中海脱发
头发种植安全吗?

种植头发是目前医学上公认有效治疗脱发的方法,能够帮助发友从根本上解除脱发的烦恼。种植头发:即利用外科手术和显微技术将后枕部的健康毛囊移植到脱发区域,平均分配到……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10-29 地中海脱发
脱发原因一般是什么?

脱发是新陈代谢的一部分,正常人每天都会有数十根头发脱落,同时也会生长出新的毛发,这种现象属于正常状况。另外,还有就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尤其是步入老年期之后,脱发……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10-27 地中海脱发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4/9 页 97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