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精艺吉美打[美白养护]有没有副作用呢?会有危害吗?
北京精艺吉美打[美白养护]有没有副作用呢?会有危害吗?

病情描述:我的皮肤有点黑,很多人都说可以打[美白养护],北京精艺吉美打[美白养护]有没有副作用呢?会有危害吗?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32 2018-06-13
医生回答: 你好,[美白养护]是一种可以让您全身的肌肤都变得白的针剂,[美白养护]的副作用几乎是没有的。这种有美白效果俗称"[美白养护]"的点滴可以用来改善皮肤黯沉、斑点和疤痕,效果虽然没有光疗那么明显,但比较没有副作用,也不会返黑,如果打得较频繁,也可以较快、清晰地见效,而且它不像光疗那样感觉"很痛",且只能对治疗的那个区域有效,[美白养护]一打下去全身都可以有效果。


想了解详细情况,请拨打: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