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御颜做一次植发手术需要多少钱?价格贵不贵?
北京御颜做一次植发手术需要多少钱?价格贵不贵?

病情描述:我的头发本身就是不是很多,可是较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头发有掉的特别的厉害,很是郁闷,较近想要做植发手术改变这种情况,北京御颜做一次植发手术需要多少钱?价格贵不贵?

63 2018-06-13
医生回答: 植发手术费用的主要影响因素:一是患者的脱发面积;二是患者需要种植的毛囊单位数量;三是患者采用的植发技术。虽然植发手术的价钱不全是按照面积来计算的,但是脱发的面积越大,需要种植的毛囊单位数量就会越多,手术的时间就会更长一点,同时费用主要就是和毛囊单位数量有直接的关系,毛囊单位数量越多治疗的费用也就越高。
植发手术价格在5000-2万之间,具体价格还需要取决于你脱发的面积与选用的植发技术,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想了解详细情况,请拨打: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