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眉毛种植有哪些禁忌啊?
上海眉毛种植有哪些禁忌啊?

病情描述: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面孔尽量好看的,我也不例外。我的眉毛貌似遗传了我妈妈的,眉毛很短,就正常眉毛的一半吧。虽然眼睛蛮好看的,可是搭上这个眉毛就丑死了,现在就要找工作了,想改善一下自己的形象。较想做的便是眉毛种植。

38 2018-06-12
医生回答: 一般在专业的植发医院,植发医生会建议在眉毛移植前三个月进行血液常规检查,同时避免做任何疫苗接种。另外,对于由疤痕造成的眉毛缺失患者,对疤痕下的血运状况需要专业的检测,专业的植发医生会根据血运的具体状况告诉你毛囊的成活率,确保移植的较终效果。移植前二个星期天,禁止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类等抗凝血作用的药物;移植前两天,不要饮酒或者食用含酒精量高的食物。植发前一天,尽量洗头或者保持头皮清洁,因为提取毛囊是需要从后枕部提取。手术当天尽量穿宽松的衣服,避免术后穿脱衣服时碰到伤口。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