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须种植后红肿多久可以消退?胡须种植后怎么护理?

一般情况种植胡须手术3天后,毛囊开始牢固。10天后长到0.5cm,20天达到1厘米。30天左右胡须出现脱落,主要因为毛囊长出新的胡须把旧发茬顶掉。等到术后4个半月到6个月新的胡须……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21-11-25 胡须种植
胡须种植后别人能看出来吗?有什么副作用?

胡须种植是将患者自身后枕部毛囊提取出来部位,经过加工培养后种植到设计好的胡须部位,等到种植的毛囊成活后,下巴就会长出胡须来,而且保证与其它胡须没有区别,可正常……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21-09-26 胡须种植
移植胡须到底多少钱?移植胡须的术前注意事项?

中国有句话讲:男儿无须不美。有些人属于胡须稀疏的话,就可以选择胡须种植手术。按照您的圆脸、气质和需要等因素设计理想的胡型。因移植的是头发的毛囊,会随头发长长而……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21-04-28 胡须种植
胡须种植有哪些注意事项?胡须种植一般要多少钱?

你喜欢胡子吗?在现实生活中,胡子给人一种粗犷的感觉,胡子过多,更会给人一种邋遢的不好印象。然而,适当的胡子却可以让男士显得更加成熟稳重。随着美容术的发展,胡须……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20-06-09 胡须种植
胡须种植手术步骤是怎样的?做完手术之后应该怎么护理?

在现实生活中,胡子给人一种粗犷的感觉,胡子过多,更会给人一种邋遢的不好印象。然而,适当的胡子却可以让男士显得更加成熟稳重。随着美容术的发展,胡须也可以通过种植……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20-06-09 胡须种植
不一样的男性魅力,性感男人的标志。精致胡型让你帅出新高度!

男性与女性在面部上明显的区别就是男性有胡子,而女性没有。如今早已不是那种有胡子就显得邋遢的时代了,一个好看的胡型会给人增添不少魅力,成熟性感一下子就体现了出来……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20-06-09 胡须种植
想要变成性感男人吗?想要变得富有男人味吗?一起来了解一下胡须种植

现在遍地都是小鲜肉,许多人不免被说小白脸。但是若是你能拥有一个好看的胡子,那么你将会秒变性感大叔,变得富有男人味。但是许多人并没有那么发达的胡须,那怎么拥有自……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20-06-09 胡须种植
胡须可以种植吗?不同的胡须移植后遗症严重吗?

呆小狐觉得胡须移植技术发展到今天,原有的落后的胡须移植技术已经逐步被取代,目前的更好的胡须移植技术已经不存在后遗症,可以放心移植。​……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20-05-12 胡须种植
种植胡须效果图对比明显,带你做性感又man的男人

胡须是男人独有的标志,也是男人不可忽视的重要部分。胡子泛指生长于男性上唇、下巴、面颊、两腮或脖子的毛发。青春期后的男性一般都会长胡子。胡子比头发长得快,这是雄……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20-05-07 胡须种植
胡须种植后刮掉会不会脱落?胡须种植有哪些优势?

现实生活中,部分男性没有浓密,他会觉得自己没有男子汉气息,被人称作奶油小生也无可奈何。有些人通过药物刺激来进行治疗,而效果并不明显,建议大家选择胡须种植术来进……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20-04-22 胡须种植
胡须种植让毛发不够浓密的男性,变得更有男子气概

那些体毛不够浓密的男性们,胡须或许是他们十分渴求的。而青春期后的男性一般都会长胡子,且胡子比头发长得快,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结果。 胡须是男人独有的标志,也是男……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20-04-03 胡须种植
男人哪里会让女人疯狂?小小的地方让人着迷

对于女性而言,男性的胡须,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一个几乎就是一个历经沧桑的男士无言的证明。……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20-02-11 胡须种植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3/60 页 710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