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磨骨手术后下巴麻木多久能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9 13:42

磨骨手术后下巴麻木一般需要至少恢复3天到7天左右时间能好,具体恢复时间与求美者个人体质有直接关系。磨骨下巴通常会在口腔内侧进行切口,然后将下颌角和下颌体部外层皮质骨质磨除,通常能够起到矫正下巴的作用,有助于使脸型看上去更加好看。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医生比较专业,而且经验也比较丰富。

磨骨手术后注意事项:
1、磨骨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磨骨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修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5、磨骨手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也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