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35岁还能做削骨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6 14:07

35岁可以做削骨手术。在成年以后,骨骼发育已基本固定,如果年龄太大,削骨手术可能会引起骨质疏松。临床上削骨是指磨下颌角以及颧骨,临床认为做削骨手术的年龄是18到35岁。如果年龄太大,建议不要进行削骨手术。如果想要做削骨手术,建议到正规美容科医院进行。

削骨手术是整形外科的主要项目之一。削骨后可以改变面部的整体轮廓,使面部变瘦立体,削骨可以保持终身效果。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些人会觉得没有原来的效果。这是由于脂肪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转移,导致面部形态的改变。
35岁做完削骨手术后,要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术后短时间内也要以流质食物为主,不可以吃太过于坚硬的食物,否则会造成伤口撕裂出血的现象。做完削骨手术治疗后,也不能过早的沾水,可以使用生理盐水进行清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