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戴牙套能不能做磨骨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5 14:16
在戴牙套期间可以做磨骨手术,不会影响到牙齿矫正的效果,也不会对磨骨手术造成影响。 

在进行磨骨手术期间一般会对骨骼部位进行微小切口,并且会通过无菌环境的方式,对局部的骨骼进行缩小体积,使自身出现脸部体型的改变。同时由于手术的难度比较大,患者在做磨骨手术之前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做拍片检查,以便明确具体的位置以后再进行手术,这样可以避免在手术的过程中对牙套造成影响。

磨骨手术的过程中,手术的切口一般是在侧耳发际线以及口腔内侧口,对牙齿矫正的情况是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两者还可以同时进行,但必须要选择经验丰富并且是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这样才能保证患者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当然患者也可以先进行磨骨手术,再进行牙齿矫正,效果会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