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颧骨内推后悔了可以复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5 13:49

颧骨内推是针对骨头的大型整形项目,手术会去除部分颧骨并打磨,然后向内推达到缩窄中面部的效果。颧骨内推后的颧骨不像是做了假体的鼻子或者是胸部,可以把假体取出来复原,正常情况下这类动骨的整形手术都是不可逆的。也就是说颧骨内推后悔了,觉得推的多了,之后想要再复原,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

颧骨内推主要针对的人群为颧弓比较宽的爱美者,而磨颧骨主要针对颧骨宽大,但是颧弓并不明显的人,也就是颧骨高的人群。
颧骨内推的优点也有很多:
1、安全无痛:采用局麻或者全麻的方式,整个手术过程安全无痛。
2、效果好:采用黄金分割定律,为患者设计完美的脸型。此外,术后侧面、正面的脸型线条自然逼真。
3、创口小:大部分磨下颌角整形手术从口内切入,切口非常隐蔽,而且创口非常小。
4、手术时间短:整个手术过程只 需要短短的30分钟。
5、术后恢复快:一般磨下颌角整形术后需要休息1周左右就可以消除肿胀,恢复正常,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满足都市年轻人的快节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