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可以祛斑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9 10:47

光子嫩肤是可以祛斑点的,因为光子嫩肤的原理是利用波长深入到皮肤深层去分解黑色素,从而达到祛斑斑点的效果。目前来说,光子嫩肤属于一种较为先进的美容项目,除了能够祛斑,还能美白嫩肤,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不过光子嫩肤需要多次进行治疗才能达到彻 底祛除的效果,并且第 一次治疗后色斑并没有被消除,反正看起来会更严重了,这都是属于正常现象,不必过分担心。

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光子嫩肤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光子嫩肤治疗时的能量参数是比较温和的,治疗后皮肤反应相对于激光治疗来说,要轻一些。
为了获得理想的效果,建议光子嫩肤治疗完成后也要在手术部位做相应的护理工作,这样美容效果才能更理想。而且术后要多吃蔬菜,让身体吸收更多的维生素,手术部位恢复更快。术后应避免用水,随时保持现场清洁,有效避免感染。术后要做好防晒工作,因为紫外线照射会造成皮肤色素沉着,影响皮肤恢复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